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田承軒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觀後感想

   今天我們校外教學看了這部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我覺得這部片讓我學到
1‧要就要做到最好

2‧不要被別人的眼光限制
3‧爭取最高榮譽
4.永不放棄
5.不要讓人阻止你往前
6.克制自己的恐懼
7.要找到自我前進的動力
8.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9.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我覺得這部電影讓我們學到了很多我最喜歡有一句爸爸不會永遠在身邊,自己得想辦法獨立,找方法脫困。
我覺得這句對我們長大以後都有幫助因為爸媽不會永遠在我們身邊照顧我們,
而且在印度重男輕女的問題非常多,這部電影讓印度知道女生也是有實力的,有這種爸爸訓練一定得第一。


我最喜歡她爸爸把他們丟到水中說我不會永遠在你們的生邊,他原本以為他爸爸是為了要懲罰他們,但是他後來得到55公斤的世界級冠軍才知道他爸爸是為了他好,我覺得他爸爸為了要為國家爭光但是因為他們的政府都只為自己好都不幫別人但她爸爸永不放棄一定要幫她的女兒拿到冠軍,所以她自己做競技場讓她女兒可以知道,把別人撂倒在哪一種顏色就可以得到幾分,她爸爸非常努力幫他的女兒,雖然她女兒有騙他爸爸但是搭們的良心過不去反而更認真練習,所以她女兒才得到冠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巴凌的手工皂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