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Kolibri的電瘾觀後感

今天我們戶外教學路上看了一部名叫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本片大概想告訴我們要把不可能變成可能,做到最好我以哲學的想法來看這整部的意義是你覺得好的不一定是好的你覺得這樣就已經是極限了這就是『自我解嘲法』,不要被別人的眼光限制住。
最後我們因該向女主角一樣不依靠別人因該盡全力做好一件是把學到的用出來向那一招彩虹摔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的圖片搜尋結果


實在太牛逼了


他爸爸推她們下河讓他們知道爸爸不能隨時陪著你們有些事必須靠自己,你不能沒了家人、老師、教練就甚麼都不會了,這樣一來讓女主角和我們學到不靠別人就能做到。


很多人就因為覺得自己不行而失去夢想有句話說「永不放棄,直到夢想到手」這句話就是要告訴我們不要放棄,放棄就代表你認了你輸了,就算輸也要輸得有尊嚴不可以因為書就擺爛,這樣一來你的一生就毀了,毀了怎麼辦,大家會認為毀了就毀了完全不會想要改變你的一生要放棄還是不放棄


                           不放棄請看下方                                     
偉大的作品靠的不是力量,而是靠著堅持來完成的。
生活的道路一旦選定了,就要勇敢的走下去,絕不走回頭路。                                                          別搞混了一次的失敗和最終的失敗。                                                                                       我有兩個忠誠的助手,一個是我的耐心,另一個是我的雙手。                                                 沒有失敗的人,只有放棄嘗試的人。
  放棄請看下方

我知道你可能在這一生中遇到許多挫折但是你現在放棄就代表你放棄了家人、放棄了自己、放棄了生活事物這麼多是你放得下去嗎放不下去請你重新來過創建自我讓你知道一件事你放棄就是世界都放棄你了接著前國全球全世界就會一個一個的變成放棄亡國
總之不要放棄。
最後我們來說說心得吧

從弱變強,從不想變成拜託,從全國變成全球,韌性只是一時的但努力是永久的,就像女主角一樣一開始被爸爸被迫做出殘忍的體能訓練再來參加比賽又剪掉頭髮令女兒們豔怒所以做出反擊一年又一年就這樣過去了女兒做出錯誤的選擇到學校練變得更弱最後還是被爸爸指導出最厲害的國手並打敗別國冠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巴凌的手工皂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