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鄧奎的「端紫斑蝶」

                                     大家好我是鄧奎,今天我要介紹的是「端紫斑蝶」,
                                                                  這是我在花園抓到的
我在牠發呆的時候抓到的,牠是在6月15日抓到的.............................................很漂亮吧


                                          首先我們先上光道老師的課........如何抓蝴蝶


                                                          後來我們班就出去抓蝴蝶了


這是我那天的樣子.......酷吧





                                                             最後就是做標本啦

這是成品                                                                                                                              酷吧 


















1 則留言:

  1. 發呆的鄧奎,這隻蝴蝶真的很美唷!

    回覆刪除

巴凌的手工皂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