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母親節專題報導* 我媽媽~


母親節到了!你準備了什麼送給媽媽呢?

Super三甲的孩子們看過 安東尼布朗的【我媽媽】後,也發揮了創意唷!

來聽聽他們的媽媽像什麼吧!



羽萱說:
我的外婆像一位大廚師,她煮的所有菜都超好吃!


蓓心說:
我的媽媽像兔子般溫柔,我最愛她溫暖的擁抱。




靜宜說:
我的媽媽像一隻溫暖的大白熊,被她抱著,再冷的冬天也不怕。




怡萱說:
我的奶奶是美食家,用她一雙巧手煮出好多創意料理。



承軒說:
我的奶奶是浣熊,因為她不怕蛇。



辰凌說:
生氣的媽媽像一隻怒吼的獅子,阿呀~~~ 好可怕!


鄧奎說:
我的媽媽是愛的天使,因為她好愛我。



盼盼說:
我的媽媽唱起歌來,就像明星一樣,眼睛都離不開她。


展出地點:SUPER三甲教室走廊
展出時間:2015年4月18日~2015年5月19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巴凌的手工皂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