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冠軍心得

我覺得每一個女生不一定要做溫柔的事情,女生也可以做男生的是,如:摔角、粗工。
這個爸爸想讓自己的女兒完成自己的夢想,讓自己的女兒過個不一樣且精彩人生,也讓自己的女兒跟別的女生做的事完全不一樣。
我覺得我也有一個跟這個爸爸不一樣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支持我讓我的體能越來越好,也讓我做一般女生該做的事,如:洗衣服、煮飯菜、整理家和房間。
在這部電影裡我看見了他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也要像她們一樣不斷的鍛鍊自己的體能,因為身為一位田徑選手就該要不斷努力才有結果,這部電應讓我越來越不討厭田徑了,這部電影教了我1.永不放棄2.要找到自我前進的動力……
我覺得我很容易就放棄了,遇到一些事情就會想放棄如:田徑。
這個女生不會為遇到一些事就放棄不練習,我也要像她們一樣永不放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巴凌的手工皂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