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林羽萱的觀影心得-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在這部電影裡讓我覺得世界上的女生長大以後不一定只要做溫柔的工作,也不是只有男生可以做一些很吃力的工作,這部電影也讓我沒有這麼討厭練田徑,因為電影中的兩個女生都可以成為一個真正的運動選手為什麼我們不行,於是我下定決心說我以後要好好的練田徑成為一個運動員,但是我又覺得我做不到,所以這個願望就慢慢的從我的心一點一點的飛走,因為我下定決心後根本沒有再認真的練田徑甚至還想要退出田徑助,但是有時候我還是會很猶豫我到底要不要退出田徑或是猶豫老師為什麼選我們當田徑隊等等之類的問題,我在這部電影裡還學到1.要做就要做到最好2.要永不放棄3.不要被別人的眼光限制4.爭取最高的榮譽5.不要讓人阻止你往前6.克制自己的恐懼7.要找到自我前進的動力。簡稱:動機8.吃得苦中苦。
我覺得我太容易放棄了所以我要向他學習不要放棄直到夢想到手,我覺得在電影裡面飾演爸爸的人都很認真的對待事情,所以我也要好好的向他學習,還有我覺得他很有耐心,因為我覺得他在教她女兒的時後都很認真即時他們隊,你覺得這樣的態度配得了一個真正的運動員嗎?雖然我知道練田徑隊我們的身體很有幫跟一個男生pk的時候輸了但是他還是很有耐心的去教導他的兩個女兒們,我覺得我也要學會要有耐心一點,我覺得這部電影對我們真的對我們很有幫助,很多地方都是很值得我們學習的!我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巴凌的手工皂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