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曾怡萱的觀後心得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在裡面我看到了他爸爸原本很期待老婆可以生一個兒子,因為他想要訓練他成為摔跤選手世界冠軍!結果一而再再而三的生都是女生!爸爸覺進腦汁一直想一直想,直到他知道大女兒和小女兒再學校有打過人而且是打男生喔!結果是大女兒和小女兒贏!爸爸很開心!可是他們也有做錯事所以有跟被打的人道歉還有他的家長。


爸爸終於覺定要讓大女兒小女兒練習摔跤!並且要五點起床起來練習!還有要剪掉她們的頭髮,她們很傷心而且別人會對他們指指點點!別人都任為他爸爸再虐待她們,很多人都不相信她女兒會成為世界冠軍!甚至他老婆還說我的女兒絕對不能參加摔跤因為她們是女生!爸爸就說為甚麼女生就不能參加嗎?所以他要改變印度和翻轉印度!


女兒再練習時,很累很累很想放棄,就開始反抗爸爸!但是跟爸爸一直講都一直說不行,他們就偷偷走去他爸爸的房間把他的鬧鐘改成他們快訓練完的時間!爸爸覺的很奇怪!之後他的大女兒愈來愈壞一直騙他爸爸還跟同學一起去逛街買東西吃等等的!他爸爸都不知道!前面沒講到大女兒還沒學壞時的過很多獎牌和獎盃!他們家的牆壁都是獎盃!爸爸很開心!!結果大女兒被邀請到國際訓練班!聽起來期實很好!但是那教練教的都不對,有練跟沒練一樣只會讓他們的成績越變越爛一直退步!然後比賽的時候大女兒按照著教練的方法去做結果一直輸然後按照爸爸的方法一直贏!


所以我覺得他爸爸和教練為了大女兒一直再競爭誰說的是對的!直到到了重要的日子就是去全國賽,教練就故意叫別人去找大女兒的爸爸然後把他關進去一個房間裡等到比賽結束再把他放出來!結果大女兒前面一直輸給上一年的去年冠軍直到剩最後一輪的比賽他故意不聽教練的話回想到以前他爸爸教他的怎麼防守他就照著那個做最後她就贏了!!他們印度就知道女生也可以怎樣怎樣像是摔跤等等的。


「冠軍女兒」的圖片搜尋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巴凌的手工皂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