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瘋狂閱讀月】來囉!


明天開始就要放四天假了!

【瘋狂閱讀月】也在今天啟動。

所以我們一定要到圖書館借書,讓我們的假期不無聊、不浪費。


先來分享我們借閱的書籍吧!



盼盼說:「書拿反也可以閱讀唷!」





蓓心說:「我兩本都想看,所以就借兩本了!好期待唷!」




鄧奎:「我一定要考第一名,發現這本武功祕笈,真是太好了!讓我回家研究研究。」



辰凌說:「上次我看《星期天的保健室》,這次我要看星期天的體育館。」






承軒說:「海洋,對我來說,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吸引著我去更認識它,我實在無法抗拒呀!」



怡萱說:「我要看兩本!」





羽萱說:「火龍看起來好可愛!我要看這本。」




靜宜說:「魔法!好神祕,真令我好奇這本書在說什麼!」





期待回來後,你們的分享唷!


也祝你們:

1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這本學習秘訣引發我想繼續學習,只要學習就可以知道更多新事物 讓我們繼續學習吧!
    加油
    祝各位兒童節快樂

    回覆刪除
  4. 祝大家兒童節快樂^_^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我的海洋大探索很好看,因為它裡面有介紹到我不知道的魚種,
    這本書讓我更了解了海洋,讓我越來越想研究它^ ^

    回覆刪除
  6. 呵呵
    果然不愧是海洋學家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我的海洋大探索很好看,因為它裡面有介紹到我不知道的魚種,
    這本書讓我更了解了海洋,讓我越來越想研究它^ ^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小心鯊魚咬到你

    回覆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我覺得這本精靈迷宮很好看!裡面的內容在講各式各樣的精靈都在找尋新夥伴,在路上發現很多新奇的事!像是遇到喝酒醉的人在打怪獸!有空的時候再跟你們講ㄡ!

    回覆刪除

巴凌的手工皂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