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幸福的校外教學《勇闖侏儸紀》

這天的校外教學,我們引頸期盼~
聽說是看恐龍展,老師之前要我們找找恐龍的資料,讓我們能更快進入狀況。
往台北的路上,我們還欣賞了恐龍當家,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是:要克服你的恐懼。






















一進到展覽場,就讓我們模擬考古學家找恐龍化石的過程,讓我很興奮,原來要找出恐龍骨頭那麼難呀!





導覽哥哥解說的非常仔細、又精采,聽得我目不轉睛,彷彿侏儸紀世界就活生生呈現在我的眼前呢!令我好佩服導覽哥哥的專業呀!



而且,這位哥哥有問必答,真是不簡單!

哥哥還說這隻恐龍是雞的祖先


原來我們吃的雞腳,以前那麼大一隻,要是現在的雞那麼大隻,黃鼠狼就不會偷雞蛋了吧!



勇闖侏儸紀真是精采!聽得我都捨不得離開了呢~~ 讓我跟恐龍留影紀念吧!










今天收穫滿滿,學習到好多不知道的知識!

快樂學習真有趣~


1 則留言:

巴凌的手工皂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