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銀翼啟航-參加陳康國小遊學營

今天去位於桃園機場旁的陳康國小,參加了他們的遊學活動。下午還到進入機場進行闖關遊戲。陳康國小的1.校園 2.學生 3.遊學導覽課程,有哪些值得我們借鏡(參考和模仿)的地方呢?

14 則留言:

  1. 1.我覺得我們學校因該要設置盪鞦韆因為我們到他們那都一直玩盪鞦韆,這樣大家都會常常去操場玩。2.我覺得我們學校的英語要加強。3.我覺得我們還可以介紹我們這邊的魚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指在遊學課程裡介紹霞雲這邊的魚嗎?好主意耶!利用國語課來做這件事吧。

      刪除
  2. 我們可以模仿:1自地板上畫世界地圖,因為去戶外教學及何時就可以方便的介紹要去哪、2他們認真學習每一科項目,認真學習就可以增加更多知識、3讓課程加一些有獎徵答,可以增加發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主意喔!你來設計有獎徵答的題目如何?

      刪除
  3. 我覺得第2個學生值得我們學習,
    因為陳康國小的學生對自己很有自信,
    看到我們都笑笑的我很喜歡,
    有2個人在表演相聲,
    他們都順順的都不會卡住或唸錯,
    表演相聲的人說話大聲,
    而且他們都不會害羞。
    他們在表演非洲鼓時,
    有些人面帶笑容,有些人卻沒有笑容,
    她們化的妝都很漂亮,
    我最喜歡他們的表演是空姐舞,
    因為我覺得他們很有自信,
    有些人很緊張,
    有些人順其自然,
    我覺得我們要多多向他們學習。

    回覆刪除
  4. 我們能和他們學習的是,了解飛機和怎麼認飛機,陳康國小的主任有告訴我們說:「製造飛機有兩家公司,第一家公司是美國的波音,第二家公司是法國的空中巴士」,我們也可以跟他們學非洲鼓和相聲,他們一上台就不會畏畏縮縮和害羞,一上台就很開放,我覺得他們演相聲時,咬字很清楚,講話沒有很小聲,動作很大,這些都是我們值得學習的地方。

    回覆刪除
  5. 3學習導覽,因為他們教我們上飛機時我們要怎麼用英文跟空姐說我需要甚麼,第二個就是學生她們講這間學校的由來講得讓我們覺得一下子就懂了,他們跳空姐舞的時候要自然一點。

    回覆刪除
  6. 1:他們的學校很美,因為她們擺放的遊樂設施很整齊又沒有很多垃圾。
    2:他們的學生表演不會說很害羞,反而是勇敢,、又有自信,我們該學學他們。
    3:他們的老師主任帶領得很好,因為他們講話很順,不會結疤。
    4:以上是優點
    5:我覺得陳康國小要改的地方是:男生女生的廁所要分開這筆建安全
    6:以上是缺點

    回覆刪除
  7. 1.他們很有勇氣地幫我們相聲他們學校的由來。
    2.我覺得他們很勇敢,因為他們表演非洲鼓的時候有多數的人都感覺都很輕鬆地打鼓,雖然有少數的人有小小的緊張,但是我還是覺得他們很勇敢。
    3.我們可以學陳康國小用相聲的方式來介紹自己的學校,讓來我們學校的人都覺得我們很用心地幫他們準備,說不定這樣就能讓更多人想來我們學校參觀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主意...那我們就來編一段相聲吧

      刪除
  8. 1.我看到陳康國小有很多古代人物很值得我們學習!我覺得我們學校也可以增加一些古代人物,讓學生藉機會認識到很多古代人物!
    2.我覺得陳康國小的小朋友表演非洲鼓沒有到非常好看!因為他們缺少了自信心!希望他們可以改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主意不錯,你可以試著找找看與我們有關的古代人物的故事,並且把它整理成一篇介紹嗎?

      刪除
  9. 陳康國小也有發展遊學課程,他們的遊學課程很特別!特別在哪裡呢?例如:把他們那邊的文化特色用跳舞和相聲等等的來表達他們那邊的特色! 我覺得他們可以我們也可以呀!不要讓遊學的客人一直烤肉那些的!要讓他們體驗我們這裡的文化!不要讓他們無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得真好^_^不是只來烤烤肉而已,還要體驗我們的文化喔~

      刪除

巴凌的手工皂教室